[79/100]《how fun如何爽當youtuber》 可...可惡...我才不會說這是一本好書呢


可惡
歐歐歐歐歐~~~
直接進入業配主題!

我應該算是HowHow很早期的follower,從他在美國交換就開始定期觀看HowHow影片。

這本書可以當作是如何入門當youtuber的工具書,裡面有諸多的操作技巧與細節,包含youtuber獲利方式說明、拍片前準備、拍片重點、後續行銷,甚至連影片命名背後都有一套關鍵字優化的tips

我最有感覺的是howhow一路探索天賦與熱情的『過程』,並歸納為以下三個策略。

1)     持續產出
howhow
從生活影片、旅遊影片、業配影片、烹飪小教室影片、甚至是很受歡迎的幼稚園畢業典禮系列影片,因為真心熱愛而產生的續航力,讓他的數位資產與能見度持續累積。

2)     琢磨專業
早期howhow影片在分鏡、剪輯、劇本尚未這麼成熟,然而在美國攻讀碩士的訓練,讓howhow影片的節奏感與特效做得更加專業,還有搭配恰到好處與充滿鄉民梗、動漫梗的無厘頭風格,真的非常對味阿XD



3)     真心連結
Howhow影片給我一種真誠且不做作的感受,在社群媒體當道的現在,內容為王背後更代表的是『人格為王』。HowHow對於拍影片真心不騙的熱情,還有直接進入業配主題的霸氣XD,反而贏得了觀眾與廠商的認同

認真是拚不過迷戀的,howhow把熱情淬煉成專業,進而成為結合天賦自由的志業,這本書不僅僅是如何第一次當youtuber就上手指南,更是一本如何找到自己的最佳見證。





獨家分享阿飛最愛的youtube影片 Top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