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傑克飛




預約 Jackfir 講師 1 對 1 職涯諮詢👇
https://sofasoda.co/stNzV/fbpost

-
無論是職涯發展、模擬面試、履歷健診或產業現況,
都能替你在職涯路上指點迷津!








「好書推薦、食譜分享、跨界學習」
期盼在這裡與各位分享好書,我的學習心得,
以及快速易上手的美味食譜。

專題演講- 斜槓人生的系統化作法 


專題演講- 把人生過得精彩才是本業!科技業斜槓人的自我成長管理


聯絡傑克飛:

電子郵件:jackfir0107@gmail.com
個人臉書:傑克飛
LinkedInJackfir.Tsai



傑克飛,1987 年生,成大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/所畢業。於成大期間積極參與學生組織與志工服務活動,並歸納經驗為系統化教材,擔任團康/活動企劃/旅行經驗講師。於畢業前夕將求學生活體悟整理為小手冊<如何第一次念大學就上手>,廣受大學新鮮人好評。

2010~2011前往上海復旦大學擔任交換學生,以「少年當壯遊萬里路」的精神,規劃自助旅行行腳全中國。

現任齊飛管顧執行長,曾任白金級新創加速器Techstars Program Manager,負責Global Operation Project與台灣新創生態系推動與研華科技Corporate Quality 副理,以服務熱誠與積極態度獲得最佳員工。

興趣為閱讀(好書推薦清單請點我)、烹飪(食譜請點我)、簡報技巧,並育有一子。

經歷
2021 - 迄今  齊飛管顧執行長
2012 - 2021  研華科技 Quality PM 副理
2011 - 2012  經濟部智慧財產局-光碟查核小組 (替代役)

學歷
2010 - 2011 復旦大學交換學生
2008 - 2010 成功大學工業與資訊管理所 研究領域 品質管理
2004 - 2008 成功大學工業與資訊管理系
2001 - 2004 高雄市立高雄高級中學 - 自然組

專業證照與榮譽

  • 考取中餐丙級證照

順利考取中餐丙級廚師執照與周振文師傅合影

  • 研華集團優秀員工 (最佳客戶服務獎)

獲選為年度優秀員工與總經理何春盛合影

  • 受邀於自由時報副刊分享五道雞腿料理便當菜











主持與講師經歷 

<專業領域相關>

u  研華科技年度大型員工策略會議主持人

u  天地人跨業論壇主持人,訪談超過10位企業領袖與專業人士

 

<婚禮與活動相關>

u  婚禮主持 : 5場以上,擅長親切與生動的互動氛圍博得長輩喝采

u  專題演講 : 超過100場,影響人次超過3萬人,包含台北南區扶青團、成功大學、中山大學、師範大學、國立體育大學、首府大學、高雄中學、高雄高商、衛道中學、新莊高中、南光中學、聖心女中、泰山中學、南門國小等